最近除了在忙論文的事情~還有期中考的準備
還有在準備要去日本的一些資料
怎麼沒事的時候都沒事~有事的時候~全都出現
也不一個個來~真讓我亂了

相對的事情多~
心情就也變的很複雜
論文的事是現在要面對的
也是畢業的關鍵
所以是短暫~~努力衝衝衝阿

但日本的事~其實是我最不想面對的
知道這是遲早要面對~也知道一定得跟潘小姐洽談
但說實在的~我一直在逃避
直到前幾天潘小姐找我談
才漸漸的去面對~因為也沒法逃避了

明知道是真的畢業就是要去日本
別人在問時~是可以很順口的說出來
不過心理像是有針再次刺痛自己
因為真的有百般的不捨
我的家人~我的好友
與我最最最好的人
我 全 都 不 捨
現在想想~~
我好難適應沒有大家的陪伴
我喜歡和大家胡鬧~和大家亂哈啦
這些以後都要等好久好久才有一次了

前幾天~跟我最愛的好姐妹聊天~小佳
我跟她說我畢業要去日本讀書的事
她的反應很可愛
她說那現在不要太愛我
因為怕到時候會捨不得

這幾句話~還真的讓我捨不得
放心吧~不管我人在哪~
我的是和大家同在的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也希望大家別忘了我
無論我在哪裡~心都和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