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送舊的名字
一剛開始在選地點時
大四生抱怨許多
因為系學會有點差勁
大家也說送舊那天如果節目很差
大家很不客氣的走人
但到最後我們也是待到活動全部結束

今年主持人很讚
表演的節目也很讚(除了魔術表演外)
感人的音樂
最近我好怕聽到『垃圾車』『芳草碧蓮天』
聽到我就會不自覺的流眼淚

活動中
從大一到大四的畫面
一直出現在腦海裡
一直忍著不哭
但到最後還是撐不住啦
整個大哭
想到再過沒多久
要離大家好遠
感覺就超級捨不得的

這四年來發生了很多事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
在我傷心的時後  陪伴我
我真的很開心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也希望你們能和我保持聯絡
不要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