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要面對死亡
我知道這是改變不了的
我也已經盡量在調適自己的心態了
聽到秀欽媽媽說要住安寧病房時
我的心情突然間變的很差

我知道這已經改變不了
又聽到秀欽媽媽說
他真的很不舒服
也看的很開
於是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既然阿姨自己都那麼樂觀
我們就也要用一樣的心情面對
這樣子阿姨會比較快樂

這兩天去醫院看秀欽媽媽
我都站的遠遠的
我害怕我難過
怕我接近阿姨我就會哭

昨天秀欽媽媽問我
哪時候要去日本
我跟她說九月底
她看著我
握著我的手~跟我說
『祝你一路順風』

我討厭這種感覺
這句話好沉重喔
似乎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那時的我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但我還是忍下來....
絕對不能哭
免得秀欽媽媽傷心

我知道我們不能自私
要求您..繼續治療
我們也不能自私
要您等芊佩姐姐從日本回來台灣
現階段大家只希望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