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うして 毎日 電車が 込んで います。

今日 とても 大変。

電車に 信号が 故障したので 学校に 遅刻しました。

私が 気持が わるいです。


今天電車因為信號故障的關係

我坐的電車~全線都延遲~而且比平常少發一半的車

相對的,電車超級擠

擠到不用扶扶手,縱使電車剎車,你也都不會跌倒那種。

每個人都貼超近的

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尤其是今天搭車時的感受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在台灣過的好好的

為什麼要來這過這樣的生活呢??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今天有讓我一度想掉眼淚

這是委屈~

但畢竟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該說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