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過去了
回想起來,似乎才是昨天發生的事情而已
現在是2009年了
08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第一天就和一群好朋友一起渡過,感覺很棒

最後一天~也很特別
因為表哥結婚在跨年夜

這一年有許多的轉變
無論是在友情、感情、生活環境上
都有許多的變化

在友情方面,因為有大家給我的鼓勵跟支持
才可以讓我有動力,一直向前邁進

在感情方面,我和你雖然時常鬥嘴,但感情依舊不變
請記得我不希望再有不愉悅的事情發生
謝謝你那麼體諒我,讓我覺得很幸福

在親情方面,除了自己家人給我的力量,
還有身邊的阿姨、姨丈們、以及表哥表姐
還有叔叔一家人,對我的疼愛。

大學畢業
是一個轉變

學會開車
是一個轉變

到日本念書
是一個轉變

其實這都是個大變化
讓我更加往前走一步

日子過的再辛苦
也要熬過去
就算很想念台灣的親朋好友
也要忍耐~撐過去

心裡的委屈~不知道可以跟誰訴說
通通往肚子裡吞
過段時間~就又能恢復原本的心情

08年 
或許在某方面
慢慢的變調
變得沒有以前好
沒有以前的歡笑

不 過  還 是
感謝所有疼愛我的人
照顧我的人
不厭其煩聽我訴苦的人
有困難可以幫我撐下去的人
是 〝你 〞是 〝你〞 就 是〝 你〞

在未來的一年
還需要〝你〞的陪伴
謝謝你
I LOVE  YOU

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