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你跟我不在那麼常聊天常連絡
可是要知道
我還是會不時的關心你 看看你
至少還可以了解你過的好嗎
我相信 這會是我一輩子的羈絆 加油
小孟 不開心時 想想大學時的歡樂時光
想想我 相信 你不會再是一個人

我不知道你哪時候才會看到這篇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

有你這些話~就夠了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還一直關心著我

不能像以前那樣常聊天

就不能知道你的近況

但相信你~一定過的很好

在我傷心難過或有困難時

你總是會幫我想辦法

替我解決~

一直鼓勵我~努力向前

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有空~也可以在msn上留言給我

不要失蹤~快快出現吧

很想念你的聲音~

哈哈哈

你如果看到這篇網誌的話~

留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