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不走感性路線
但我還是要感性一下

在打這篇文章的我~
其實眼淚已經快流下來了

在我要來日本念書前
有關留學的問題都是向你請教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
告訴我~

我和表姊 

到了日本
帶我去辦手機
去你宿舍玩
很多很多不懂的地方
幸好~有你的幫忙
讓我在日本的生活慢慢適應

雖然在日本
我們平常很少見面
但至少覺得我和你都是在日本
身邊有一位親人在
讓我生活上安心許多

去年九月分來的時候
雖然心裡很捨不得家人
但因為到日本~有你在
就覺得任何事『大丈夫』
或許這也是我沒掉眼淚的原因吧

現在你完成學業
要回台灣了~
說實在的,心裡蠻捨不得的
我想應該有會有點不適應
往後一年的日子
我要自己一個人度過囉
不過~你放心
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愛してる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