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之五月
有快樂陪伴有悲傷 + 眼淚陪伴
變化真的很大

五月初

我在台灣
有大家的陪伴
讓我覺得很溫暖開心
暫時把不愉快的事情
擱在一旁
表面帶著笑容
但事情卻依然存在
只是有大家在
特別有安全感

五月中

我已在日本
記得是眼淚陪伴著我
再也不想裝作堅強
在很多人的面前
訴說我的心情
掉下眼淚

謝謝一直聽我訴苦的人

謝謝一直給我鼓勵的人 

謝謝一直陪伴著我的人

謝謝一直關心著我的人

五月末

調整心情中
重新整理思緒
打算重新出發中  

這是我覺得
過的最漫長的一個月
我想這是必經的路吧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挑戰
但能不能挑戰成功
就要靠自己了
身旁的人只能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