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的凌晨12點多

叔叔接到公司保全打來的電話

說公司對面的公司著火

要叔叔去公司看看有沒有事情

到現場時~公司還沒有事

過一會對面公司的火

燒到叔叔公司的倉庫一點點

因為倉庫那邊有電筒

消防隊說要等電力公司

來現場把電源切斷

才可以進行滅火

結果電力公司

一個小時後才到現場

我的叔叔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辛苦那麼多年

建立起來的公司

一點一滴的被燒毀

心真的很痛

雖然我沒在現場

但我光想像那個畫面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我家和叔叔家感情都很好

這一場無情的大火~

打亂了我們原本的生活

在異鄉的我

知道這件事時

心裡真的非常難過

我真的很想衝回台灣

心裡一直惦記著這件事

但現在的我卻不行回去

學校一放假~我就會趕快回去了

雖然現在有大家在幫忙

我還是想趕快回去幫忙

見見大家~

雖然現在大家心裡都不好過

我們一起加油吧

相信我們都可以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