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結果是NO!!
昨天一直在等旅行社的電話,等了一整天,到下午三點多我忍不住打電話去旅行社問結果了,
後來那個人居然跟我說他們老闆出國星期一才回來才能回我消息,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把我當成是傀儡喔?他問我會不會很急,我跟他說會,後來他就說那他今天一定會在撥電話給我,
到了晚上六點多,他傳訊息跟我說,很抱歉之類的話,說因為我實習的時間太短,所以沒辦法之類的話,
這給我好大好大的打擊喔!
我想放棄了,想到三年級在實習了,必須要趁這幾天的時間找到工作,
感覺好難喔,我到底要怎麼做啊?我要找有能力的人幫我嗎?
這是我一直最不想這樣做的,我想靠我自己,
但也很難了。

也許這就是人,真的不可能一路走來就這麼的順暢,希望有人能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a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